終於要回台灣了!哦耶哦耶哦耶!

昨天經過朋友〝好心
提醒,才想起此刻,台北的百貨公司已經如火如荼在進行週年慶!好在我即將歸去,不至於從這一年一度的盛會中缺席。不管來上海幾次或待多久,對購物這件事始終興趣缺缺!除非冷得不得不去添購冬衣,不然在逛這裡的百貨公司時,大部分都是快步通過,有些款式設計更會讓人驚慌失措!至於我們所熟知的高級品牌,比台北貴出許多的價格,則是會讓人掩面而逃(又是M型社會惹的禍啊!詳情可參閱M型上海);除此之外,整體設計、空間規劃、動線及服務等等,也是讓我這個購物狂瞬間冷掉的原因。
直到這次,聽到有人提起陸家嘴的正大廣場便贊不絶口,向來對浦東印象很好、卻大部分在浦西活動的我,主刻決定去朝拜一下!單槍匹馬晃蕩了一番之後,我 只能說:「原來101和夢時代已經算好逛了!」唉~簡直不在一個檔次說!沒辦法,請原諒我這個被日系百貨寵壞的小孩!說到這裡,要再哀嚎加咒怨一下!廁所 啊!廁所啊!走遍大江南北始終是心頭最痛的廁所啊!(第二痛是網路封鎖!不自由的Internet世界!)還有還有,啊不是高級的購物中心嗎?怎麼還是會 有人穿著睡衣晃來晃去咧?

不過此行還是不錯的,讓我看到幾個漂亮時髦的上海女孩子,很賞心悅目哦!最大的收穫則是:在台北Pub界消失多年後,青春不再、脂粉未施的我經過酒吧 門口時,還是有帥哥老外前來搭訕!哦耶!They made my day! 咦~難道這裡老外和台灣那些是一樣的心態?認為東方女生看到他們就應該飛撲過去嗎?啊~誤會了誤會了……

總而言之,終於要離開又敬又怕的上海,回到又愛又怕的台北!(咦~原來兩個城市,在我心中一個是周芷若、另一個是趙敏啊!),我想念台北!


最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們,常常問什麼時候回去的急切、還有那些從不問歸期的瞭解,我通通掛念!

也想念我櫃子裡美麗的衣服鞋子包包、尤其是塞進衣服裡也不會太緊的身材!

還有那些暫放在信義新天地的衣服鞋子包包,我來看你們啦!
謝謝這邊熱情的朋友們!謝謝數量已不可考的大閘蟹們!

台北,我回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