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在2007年開通了部落格,似乎也不能免俗的在歲末發表回顧之類的,拖到現在才寫是想看看晚一些時日,能否多幾分精彩可以說嘴?

答案當然是:並沒有。 就認命的在這2008年初來叨絮一下吧!

2007年雖然過得沒有楊過那麼悽慘(拜託!誰能慘得過他啊!),但也在體悟「相思無用,唯別而已,別期若有定,千般煎熬又何如?莫道黯然銷魂,何處柳暗花明?」之下,練成了他獨創的十七式「黯然銷魂掌」!


「黯然銷魂掌」招式施展應用如下:


  • 心驚肉跳:次級房貸次級房貸次級房貸啊!

  • 杞人憂天:為了左高之旅能否安排得盡如人意,緊張得打破史上最長沒上No. 2的紀錄!(其實大家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,對嗎?)

  • 無中生有:贅肉與細紋是在比賽誰的速度快嗎?

  • 拖泥帶水:馮程程不斷的被綁架,許文強只好不停的來救她......

  • 徘徊空谷:在這個「劈腿不過寂寞難耐,變心只是不善等待」的年代,我深深覺得自己真是太落伍了!淪落到絕情谷底打蚊子就算了,還在那拚命想要抓隻蒼蠅來刺字,就怕人家找不到咧!

  • 力不從心:我們那野心勃勃的事業計畫,真的就給它這樣壯志未酬身先死了嗎?

  • 行屍走肉:今年除了回歸祖國之外,只有踩過大韓民國的土地(照韓國人對山東人的講法,那我應該也算是"回國"),那我豈不等於今年那裏都沒去玩耍?嗚~我不要哇!我寧可遊蕩在異國做七天的野鬼,也不願留在故鄉成為永遠的孤魂啊!

  • 庸人自擾:一度為了家庭的長期不和諧而傷神,2007年終於在淚水中以喜劇收場。我的好姊姊們:就讓我們今生的這場sister date,永生永世的延續下去吧!(什麼!不准棄權!)

  • 倒行逆施:每出一本新的《哈利波特》,就得再往回復習喚醒記憶,於是就很呆的一路從第七集看回到第一集!(做學問時從沒這研究精神)

  • 廢寢忘食:Michael Scofield這個獄也越得太久了說!(詳見Prison Break

  • 孤形只影:獨自在上海房子裏生活了兩個月,我常在想:「家」的意義到底是什麼?唉~這個問題也許就這麼一直延續到2008、甚至2009吧!

  • 飲恨吞聲:天下的便宜事真的不能讓我一人佔盡嗎?你確定嗎?

  • 六神不安:除了朋友以外,家族裏的表弟妹們也接二連三的結婚生小孩,每次看到人家攜家帶眷的幸福卻也辛苦模樣,都會想自己的選擇究竟是否正確? 會不會「出來跑的,遲早要還」呢?

  • 窮途末路:我我我我我......不要改名叫豁豁豁豁豁......豁出去!快快快快快......還我漂亮拳!

  • 面無人色:這一年所看的《超級星光大道》,比我看過的綜藝節目加起來都多!但每次聽到評審所說的那些似是而非、自圓其說的話,臉上還是會忍不住出現三加一條線!

  • 想入非非:像我這樣以減肥為職志的女人太多,像裘德洛那樣以放電為本分的男人太少。

  • 呆若木雞:這是我每次想著該更新部落格了,卻只是直楞楞盯著電腦螢幕時出現的表情


回顧完畢,現在是展望時間,新年有三個很胸無大志的願望:吃不胖、睡得好、賺超多!我的人生就從此是彩色的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