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飯,我們總會牽著手走一段長長的路回家,我還是會按照慣例的吵著要你揹,只是漸漸不年輕,我不得不考慮你閃到腰的可能性,也漸漸開始在許多事情上放你一馬。

唉!人長大就是這樣不好玩,學會了成熟的妥協,失去了固執的本錢。有些事似乎永遠不會變,在你眼裡,沒有不能解決的困境,而我心中,總有無法釋懷的難題,現在,我們還走在相同的路途,追逐著一樣的幸福。

這麼走著聊著,拋開冷冽的現實橫亙,忘記無謂的爭執畫面,這個時候,夜涼風輕、燈火微燻,我們的日子顯得這麼寧靜而美麗。我想到我的父母也喜歡在飯後散步,享受這恬靜美好的時刻,小時候常看到他們攜著彼此的手,一步一步走下去,也就這麼一點一點克服種種坎坷,成就了今天的人生。

我們也會有這麼一天嗎?這條路總有盡頭,如果,不能確定我們的明天,會像今天一樣安然走來,那麼,有你並肩,我是不是至少該無悔的走去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