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那天一起看完〈慾望城市〉電影版後已夜深,回家的路上妳問我:「回去後會不會馬上又寫一篇感言發給我們?」我笑著回說應該不會,明天一早還要趕飛機,我有更多的複雜的問題要去面對,那裡有時間再去風花雪月? 


  飛行的次數不算頻繁,大多時候是單獨的飛行,每次一個人離開,也是一個人的出發,但生命中大部分的時間,都有許多愛我的人陪伴,我很幸福。每一次新生活的開始,就有一部分的我會死去,一部分的我又重新活過,知道我的安全地帶裡總會有妳們,我很放心。

 


妳不太多話,被取笑時用總扮可憐的招數企圖閃過,看到妳困窘是我們最大的樂趣,在需要時,妳往往會沒有第二句話的挺身而出配合到底,妳是我們帶傻氣的Charlotte。


妳常常嘮叨,老是擔心這擔心那個沒完,事情沒發生前就預想最壞的情況,然後大家只好腦力激盪想解決方案,少了妳的緊張兮兮我們該怎麼辦?妳是我們講義氣的Miranda。


妳一向誇張,每次有人說笑話,就很捧場的發出引人側目的哈哈哈,難過時也總是哭得淅浬澕拉,從不吝於表現真實的自己,絶對的至情至性,妳是我們很豪氣的Samantha。


我充滿矛盾,有時很ㄌㄨˊ有時又很ㄍㄧㄣ,永遠不愁沒時間風花雪月,愛在人前裝優雅裝憂鬱裝堅強,你們總會適時的配合演出或戳破偽裝,我是妳們孩子氣的Carrie。


台北,是我們的紐約。


我在上海,而妳們一直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