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間就到了光輝的十月,我們三朵姊妹花也在不久前接連過完大壽,一時詩性大發的我,特來題詩一首與天下女性同胞共哀之!
 
男人是別人的寶
頭髮是自己的好
鈔票是誰都嫌少
青春是有就偷笑

~取自俞堇哀號錄
 
好吧!其實是本部落格已打破最長時間未更新紀錄,為免千千萬萬個讀著擔心,以為本版主又去遊山玩水,或在過程中發生什麼意外,只好趕快來出個聲,以安民心囉!
 
話說雖然早知道內地的十一假期,絕對是到裡都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,但在當地朋友的盛情邀約下,我還是到了離上海不遠的寧波和舟山小走一趟,參訪了蔣公的奉化故居,也去了佛教聖地普陀山拜拜,只見到處都是一個“搶”字,搶先搶錢搶車搶路搶照相搶時間,唉!像我們這些不會搶也不想搶的,下次就還是不要挑這種時間去玩耍吧!旅遊品質重要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