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看到一篇有趣的新聞,「若把金庸筆下的武俠人物,放在當今金融危機的環境中,妳要找誰當男友?」浙江財經學院的女學生,最近針對這項題目發動投票,結果韋小寶高票當選,神雕大俠楊過與明教教主張無忌則紛紛敗下陣來!


D7072.jpg


   許多投票的女生說:住在古墓的楊過性格太孤傲,不擅與人交際,肯定容易被炒魷魚,到時拿什麼來養老婆?張無忌則被認為竟然為了趙敏放棄明教集團CEO的 位子,實在太過懶惰!而韋小寶則是適應環境能力超強,能和上級搞好關係又受到下屬的愛戴,肯定能給老婆寛裕的生活和安全感。


  各位同學:愛情呢?!痴痴苦等小龍女十八年的楊過, 與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張無忌,都不能獲得妳們的青睞嗎?遙想自己還在二八年華時,對於愛情可是滿腦子天真的想法,一心認為自己可以做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, 雖然時至今日,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好強任性的小妖女,但我畢竟年少過也傻過啊!現在這些同學們的想法倒很實際,畢竟真愛就算再無敵和偉大,終究也不能填飽肚 子,只是如今動蘯複雜的社會環境,在讓我們快速長大的同時,不免也要急速老化了吧!


D7023.jpg


  金 庸筆下的男主角,我最喜歡的是楊過和喬峰,除了他們具有「為國為民,俠之大者」的胸懷之外(郭靖太笨不是我的菜),專情也是一項重要的共通點(張無忌、陳 家洛則對感情太過三心二意),年紀漸長之後,覺得韋小寶要不是太過無賴與花心,他的頭腦與反應倒真是很受用的優點,最重要的是很會逗人開心,畢竟生活已經 太多磨難了啊!


D7037.jpg


  其實要我說的話,最理想的結婚對象,應該有楊過的聰明機敏、段譽的為愛痴迷、郭靖的勤奮堅毅、喬峰的英雄豪情、無忌的領導統禦、沖哥的瀟灑不羈、舵主的儒雅英俊、小寶的調皮風趣、胡斐的善良仗義,最後也是最重要的,要有金庸伯伯的才華洋溢和賺錢能力!

  哇!太理想了!(果然是還沒長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