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裏還有一點讓小倫感到很自傲的,便是「量身訂做」(不是拍減肥中心廣告啦!),只要是客人開了口,沒有什麼是他做不出來的,尤其是店裏最受客人喜愛的酒類冰淇淋,口味更是不斷推陳出新,像是紅白酒、香檳、杏仁酒、櫻桃酒、梨子酒、荔枝酒、薑汁酒等等,都被他拿來做冰淇淋,他曾自豪的對客人說:「只要你拿得出的材料,我都可以作成冰淇淋!」好了,此話一出,大家紛紛出難題,但最奇怪的當屬幾位帶鄉土味的客人,拿出了台灣青(台灣生啤酒),原本認為怪異的我,卻不得不承認味道還挺不錯的,清清爽爽的吃得到夏日的氣息,竟然大受歡迎,到最後連金門高梁都拿來了!奇怪,現在到底是開酒店還開餐廳啊?沒想到此時有位客人對小倫說:「可以炒點下酒菜來嗎?」哇哩咧!你當我這裏海產攤哦!

  話說回來,既然要為客人量身訂做,用美食來與大家交朋友,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。但我母親大人生日時一句「我比較喜歡吃中餐耶!」為了討好未來的岳母大人,於是西餐廳破天荒的出了熱騰騰的蠔油龍蝦等菜,搞得別桌的客人都紛紛側目,滿臉的問號加驚嘆號!我只好一臉無奈的對熟客說:「唉!我們執壺賣笑的就是如此,只要有人肯買,我們就得賣,這種送往迎來的生涯,不是你們外人可以了解的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