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小外甥的童話光碟裡,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故事:

  小熊找媽媽玩時老被拒絶,因為她總是忙著做家事。到了媽媽生日時,小熊想:要送媽媽什麼禮物才好呢?想到媽媽常常在說:「我沒有『空』耶!」就到處去商店問人有沒有賣「空」?想要買「空」送給媽媽;經過聰明的貓頭鷹爺爺指點,小熊便以幫媽媽做家事為禮物,當家事很快都做完後,熊媽媽就有「空」,可以陪小熊玩囉!


   一個人,所能給予另一個人最珍貴的禮物,究竟是什麼?
  金錢不能買到、任何東西無法替代、一不小心就稍縱即逝的,你猜到了嗎?是「時間」。


  因為太渴望從你那裡得到,我是不是能像小熊那樣,為你做點什麼,好讓你不用再那麼辛苦,可以多給我一點時間呢?只是,當你有了很多的時間,你又願意分給我多少?


  還是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每分每秒吧!也許,有一天時間會為你我停留的,畢竟,每一個美麗的瞬間,都會是永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rina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